全国热线电话:0576-8818-3333

盛源专注新兴工业领域,推出新一代无油真空泵
发布时间:2023-08-22 16:46:07

随着工业技术的发展,各种类型的真空泵被广泛应用在各大行业中,因应用场景的不同,各行业选用的真空泵类型也会有所不同。

但在双碳政策下,无油真空泵的发展越来越受应用场景的追捧,市场对真空泵的能耗、可靠性及耐用性也有了更高要求,传统的真空泵已经开始无法满足清洁、无油和节能的新市场要求。
像国内大量使用的水环真空泵、油密封类真空泵,利用液体来密封和冷却运动部件,其中涉及润滑油使用,从而导致有油真空泵对被抽物质造成污染,且有油真空泵需经常进行维护和更换,容易导致以下情况发生:




1、环境污染,有油真空泵在维护时需要定期更换润滑油,对环境存在污染,同时废油处理的成本也高;
2、能耗高、成本高。对企业来说,需要经常对其进行维护,管理成本高;
3、密封结构的可靠性,由于有油真空泵涉及润滑油的使用,一旦出现密封失效问题,会导致内部的润滑油脂泄漏产生污染,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设备使用。



而无油真空泵针对上述痛点问题有明显的优势,因此,近年来无油真空泵的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。正是在这个背景下,盛源“节能洁净”的无油真空泵应运而生。盛源无油真空泵主要由铸铝壳体、连杆组件、电机、阀板组件、气缸组件、曲轴组件等组成,是一款无需任何油作润滑,靠皮碗与气缸自润滑就能运转的机械真空泵。

盛源无油真空泵专为节能低碳市场需求而设计,有着节能降耗、无油环保、静音低噪、温升低、寿命长等优势。
同时盛源凭借25年专注无油空压机和真空泵领域的技术沉淀和市场经验,升级更新真空泵技术,突破传统有油真空泵不环保和市场无油真空泵散热差、输出低的缺点,真正做到高效节能。
盛源无油真空泵可依靠皮碗与气缸自润滑,无需加注润滑油,能有效避免被输送介质的污染,同时其二级真空最高可达1000pa,做到抽速快、真空度高、免维护与传统的真空泵相比,盛源无油真空泵的优势十分明显:




1、节能环保0烦恼
无油运行,无需任何介质,且赠送油水分离过滤器,深度过滤杂质,实现了无油污染、无污水排放,真正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。
2、高效运作
相比于普通的真空泵,盛源真空泵效率更高,二级真空最高可达1000pa,真空度高;且选用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电机,将电机效能提高30%。
3、安全可靠
盛源选用冷启动阀,实现电机软启动,能更好保护电机。
免维护、噪音低
4、无需润滑油
免除加油维护等烦恼,同时选用三合一外接消音器,噪音低至59分贝。
5、操作简单
操作简单,运行方便。机器采用集成式设计,接通电源即可投入运行,且能通过液晶屏智能控制系统,能轻松掌握设备状态,运行方便。
6、工作时间长
相比传统真空泵,盛源真空泵电机温度低至60k,能做到24小时连续运作不停机,克服目前市场无油真空泵散热慢的缺点。
7、使用寿命长
选用进口轴承、瑞典阀片、进口零配件、德国peep高耐磨密封材料,更安全可靠,使用寿命更长。




盛源无油真空泵因其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医药生物技术、半导体行业、新能源行业、电子制造行业、化工冶金行业、建筑机器人行业等领域。

盛源无油真空泵的推出,不仅丰富了盛源自身的产品体系,更为行业提供了更节能、更可靠、更高效的无油真空泵解决方案!未来盛源也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,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和实力,推出更为优秀的节能真空泵解决方案。